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队长愤怒炮轰拉齐奥:把功臣扫地出门 对球员不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队长扎乌里已经离开拉齐奥,加盟了另一家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在离开球队之际,扎乌里并没有保持平静,而是突然炮轰拉齐奥对球员不够尊重。

  扎乌里为拉齐奥已经效力了五个赛季,并且在2007年的时候,前队长奥多转投AC米兰之后便接过了队长袖标。今年已经年满30的队长,自己也感觉到自己在球队中已经逐渐的失去了位置,已不再球队第一计划的范围内。而且今夏拉齐奥球队变动很大,博内托和贝莱里租借期满归来,扎乌里走人已经成为必然的结果。

  “在拉齐奥我做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我只是希望能够从俱乐部得到足够的尊重,但是显然拉齐奥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扎乌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不管是从球队技战术的安排还是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拒绝一个队员参加赛季前的训练,都是错误的”。

  而前队友比利时人穆丁加伊从拉齐奥的惨淡离开,也激起了扎乌里的怒火,他最后说:“我们已经从穆丁加伊身上看到,拉齐奥对待球员的方式就是毫不犹豫的与你切断所有关联,然后直接把你被卖掉。”

  (大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齐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