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转会大门突再开启! 两年合同挖罗马国脚级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是否还在追逐一名中后卫?”“夏季转会市场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看着吧。”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著名经纪人达米科这样回答道。然而第二天就传来了消息,AC米兰希望引进罗马的防线多面手,意大利主力国脚帕努奇!

  消息来自《罗马信使报》,此家报纸对于罗马当地的转会消息的报道是令人信服的,《罗马信使报》表示:“帕努奇目前正在随罗马队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进行赛季前的集训,但他的回归或许只是暂时的。一份来自AC米兰的2年的合同目前正摆在他的面前。”帕努奇当年从AC米兰出道,至今仍和AC米兰的很多人保持着很好的关系。35岁的帕努奇近年来状态保持得不错,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还成为了意大利队的主力中卫,并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进了球。帕努奇是一个难得的防线多面手,左、中、右后卫位置他都可以打,AC米兰目前中卫位置上人员并不富裕,这是他们希望引进帕努奇的初衷。

  《罗马信使报》透露:在联系帕努奇本人的同时,加利亚尼也与罗马的布鲁诺-孔蒂和普拉德约定周六见面,商谈帕努奇的未来。不过罗马队此前已经失去了费拉里(合同到期),很难再经得起这样的失血了,尽管35岁,但帕努奇上赛季在罗马首发21次,出场27次,打进5球,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且他还是罗马的副队长,更衣室的领袖。他在罗马的年薪也有200万欧元,并无不满,AC米兰要想挖他也不容易。

  但无论如何来自《罗马信使报》的消息也表明,AC米兰并没有像加利亚尼所说的那样“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相反,他们正在积极寻找一位替补中卫。除了帕努奇之外,圣保罗的巴西边缘国脚,25岁的米兰达也和AC米兰走得很近,此外,费拉里在和罗马合同到期之后,还没找到新的东家,此外,如果谁都买不来,AC米兰也有意留下西米奇,同时提拔二队的达米安--达米安目前正代表意大利U-19青年队征战欧青赛,作为队中主力中卫,他已经帮助球队以1胜2平的战绩从小组出线。

  (Men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