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可能引出AC米兰意外三叉戟 他将成红黑军的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战术上安切洛蒂说过会以圣诞树阵型为基础,小罗和卡卡支撑中锋,这也是最自然的排列。俱乐部倾向于把帕托打造成流动型中锋,塑造巴西三叉戟。小罗则认为:“卡卡是我好友,我们在一起毫无技术问题,在国家队配合很多结果也不错。帕托的技术绝对可以作为商品拿出来卖,他代表足球的未来。”

  除4321基础阵型外,《米兰体育报》又设计出433打法,前场还是巴西三人,但小罗出现在中路,卡卡和帕托分列两侧。这种分析的理论依据是托蒂的转变和罗马战术的成功,托蒂从一个10号球员变成如今的中锋,任务不仅是射门,还有回撤拿球助球队压上,在中前场传威胁球,这些特点小罗全都具备,也符合他的个性展现,正如安切洛蒂所说:“他不需被阵型限制。”《米兰体育报》的战术图为小罗回撤接皮尔洛分球,卡卡、帕托两侧前压,小罗可过人可分球,令对手难以防范。

  卡卡和帕托类似罗马的两个边锋,在两翼协助小罗,下底扯开空间制造威胁,这样对任何死守的球队都是致命打击。但卡卡、帕托又和罗马边锋本质不同,他们不是边路球员,特别是卡卡,需要有部分时间迂回到中路,这样米兰前场三人就会自如换位。听起来很过瘾,如何实施还要等小罗归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