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欲“变”出最强尤文 最后一位新援确定竟是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在英超时,拉涅利就有“变阵先生”的美誉,他的这种习惯还在意甲继续。“这是我的执教风格,我希望让每名球员都觉得自己是主力,相反,他们也都要做好替补的准备。”

  单看四名前锋,就能明白一切。放掉还未成熟的帕拉迪诺买来阿毛里,目前的四名前锋都能配得上主力,“我们新赛季的锋线将会极具竞争力,这会刺激进球数。”这是拉涅利的足球哲学,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反观中场,波尔森加盟后,他将和扎内蒂以及西索科组成稳固中场,而蒂亚戈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但主帅并不这么看,“蒂亚戈是个好球员,或许他能在本赛季找到空间,他们四个都有机会。”葡萄牙人是上赛季拉涅利钦点的球员,为了他,俱乐部花了1500万欧元,在任何场合中,拉涅利都没有否定过他,毕竟,否定他,就是否定他自己。

  上周中,球队在友谊赛中输给皮亚琴察后,媒体多少开始有些质疑拉涅利的战术,认为两个纯射手的同时存在无形中削弱了中场的控球组织能力,从而组织不出任何像样进攻。上周六下午的队内热身赛情况如出一辙,同样的阵容,但进球得分的只有阿毛里。新人太多,给这个球队带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梅尔贝里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而阿毛里是否真的融入了球队还是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当记者在问起拉涅利新赛季目标的时候,主帅一口否定,“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赢得附加赛参加欧冠。至于联赛目标,等三个月后我再回答,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

  拉涅利没有开战前就放出宣言的习惯,本赛季的他显得更谨慎,毕竟下赛季的意甲将变得更加困难。“佛罗伦萨将会是个很棒的球队,而米兰买了小罗之后绝对有理由冲击意甲冠军,再加上国米和罗马,新的意甲格局在逐渐产生。”强队增多,竞争也就随之扩大。“哪支球队更棒,将在场上说话。”

  尤文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或许还没有。布丰的副手还没找到,就目前情况来看,奇门蒂可能性最大。2002年夏天,奇门蒂加盟尤文,做了3个半赛季布丰副手的他非常熟悉球队的内部环境,和布丰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俱乐部选择他看中的就是这个优势。就《米兰体育报》透露,此桩交易已经办妥,差的就是本周一的正式宣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