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罗皇马球员不惜与俱乐部翻脸 罗比公然与高层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为了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C罗梦,皇马目前的夏季运作表面上风平浪静,还没有完成一个真正的转会。但暗地里的融资活动却始终没有停止。目前情绪最不稳定的是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因为他们是皇马最想出售换钱的球员。从目前他们的两位经纪人对媒体的讲话来看,球员和皇马的关系日趋紧张。

  上周,罗比尼奥来皇马报到后,他和经理米亚托维奇之间有过一轮会谈。罗比尼奥不满地表示,俱乐部不应该把他当作C罗转会的筹码。他本人的意愿是继续留在皇马,而且球会应该完成事先的许诺,适当地修改他的合同,提高年薪。而米亚托维奇却批评巴西人说,如果罗比尼奥尊重和皇马现有的合同,那他的经纪人里贝罗就不应该和切尔西接触。因为里贝罗在上周来西班牙前,曾到英国和切尔西的上层见过面。

  里贝罗上周五也对媒体发牢骚说:“皇马的做法实在让人难以容忍。既然西班牙都报道说,一旦C罗到皇马,罗比尼奥将被转卖,那为什么我们就必须坐以待毙,我们为什么不能事先听听切尔西的意见?我不认为这是越轨,因为最终完成转会,还要双方球会和罗比尼奥一起达成协议。”

  就在罗比尼奥和米亚托维奇互相指责期间,英国方面报道切尔西愿意出价6000万欧元引进罗比尼奥,足显切尔西的诚意。周三夜间,当卡尔德隆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对媒体说:“罗比尼奥还没有正式被推上市场,再说他目前的价值也超过了6000万。”正当皇马给罗比尼奥抬价时,里贝罗又抬出了皇马的老对手巴萨,“有一位巴萨的董事已经咨询过我罗比尼奥的事,当然,他们还没有向皇马正式询价。”这惹得皇马火冒三丈,立刻指明罗比尼奥想走只能去切尔西。

  有关罗比尼奥的争论,自然会传到主帅舒斯特尔的耳中。在上个赛季,舒斯特尔曾给过罗比尼奥两副截然不同的面孔。上半赛季,在舆论对罗比尼奥充满怀疑时,舒斯特尔给予其足够信任,他允许罗比尼奥“不必参与防守”,可以自由在场上活动,球迷曾赞扬说“舒斯特尔让人们看见了最好的罗比尼奥”。可是下半赛季,德国教练又因罗比尼奥神秘的腹痛伤病把巴西人撤了下去,让罗本打主力。本赛季,舒斯特尔想维持现状,他在葡萄牙阿尔加夫集训地表示:“罗比尼奥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至少是本赛季。”舒斯特尔和米亚托维奇的想法是一致的:在C罗没有敲定转会皇马前,罗比尼奥是非卖品。一旦C罗转会,皇马将索取4000到4500万欧元,而不是卡尔德隆说的6000万。

  为了使转会不停留在风言风语中,切尔西已经发函皇马,询问罗比尼奥的转会价格,切尔西是认真的,但皇马还没有明确答复。米亚托维奇现在关心的不只是价格,而是C罗究竟有没有可能来皇马。如果两头落空,那皇马将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一大失败者。罗比尼奥和切尔西之间已有默契,问题是钥匙还掌握在C罗手里。当C罗和曼联还没有完全撕破脸前,卡尔德隆还要在切尔西和罗比尼奥面前装聋作哑几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