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两千万锁定心仪前锋 队内清洗为另一收购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24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相比于竞争对手切尔西和阿森纳,利物浦夏季至今尚无叫座的新援。但或许就在本周,贝尼特斯便可以在球市上取得突破。热刺前锋罗比·基恩投奔安菲尔德已经箭在弦上,托雷斯将迎来一位得力搭档。

  基恩托雷斯新绝配

  尽管热刺提出了违规挖脚的指控,但白鹿巷方面都承认,已很难留住心属红军的罗比·基恩,只要价格合适就可忍痛割爱。贝尼特斯正在加紧促成这笔交易,据称转会已基本敲定,有望于本周正式公布,转会费总额或可达到2000万英镑左右。

  原红军名将墨菲认为,基恩配托雷斯既是对理想组合,还可以更好地发挥杰拉德的作用,“虽然杰拉德上赛季可以适应二前锋的位置,但这使得中场中路失去了一位好手。杰拉德是全能球员,该去他本来的位置。基恩则会是一笔绝妙的签约,他既能自己进球,也能给托雷斯做球。”

  看得出,基恩优先于维拉中场巴里,成为了贝尼特斯的首要目标。这既是出于利物浦锋线的需要,也是由于阿隆索转会的暂时搁浅。尤文图斯买入丹麦中场波尔森后,已对西班牙国脚失去兴趣。贝帅正试图另寻他处出售同胞,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假如穆里尼奥收购旧部兰帕德不成,就将转而考虑将阿隆索带到国际米兰。

  巴里肯定翘首以待阿隆索快走。维拉队长上周归队训练后,已找主帅奥尼尔进行了摊牌。北爱名帅坦承:“我和他谈过了,他重申了加盟利物浦的愿望。所以,现在的情况依然如故,我们仍在等待利物浦的回音。”

  维拉对巴里的估价为1800万英镑,利物浦认为自己摆出的1500万现金外加交换芬南的筹码已足够这个数字,但维拉仍想多敲一笔。于是,利物浦计划再多给100万,进行最后尝试。他们不会急着发送报价单,而会先试试维拉方面的态度,以防遭受第5次官方拒绝。这两家之间的谈判正在吸引阿森纳的关注,据称巴里对于加盟温格的球队也是绝无二话。.

  杰拉德回国养伤

  倘若贝尼特斯果真砸重金于两位英语国家的球员,将是他5年执政中的头一遭。但与此同时,他今夏抛弃的英语国家球员数量更多。继科威尔、克劳奇和格思里后,英格兰门将卡森也于18日以325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为他在利物浦3年半的失意时光划上了句号。

  2005年1月,卡森以75万镑的价格从利兹来投,当时成为杜德克的竞争对手。然而,他在红军各项赛事总计只打过9场,最后一次亮相已是前年的事情了。几年来,他以租借方式辗转于谢周三、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等队,另还通过英格兰2比3负于克罗地亚一役的低级失误衰名远扬。卡森的新合同为期4年,俱乐部有1年优先续约权。另一升班马斯托克城此前已经与利物浦就卡森转会达成共识,但是在得知有其他俱乐部介入竞争后主动退出。虽然已经入选英格兰队,但卡森在利物浦与雷纳争位置无望,本赛季利物浦又签下巴西25岁的门将卡瓦列里,因此卡森决定离开。

  利物浦今夏的预算比较紧张,所以必须采取卖人套现的方式筹集资金。墨菲认为利物浦高层辜负了贝帅,“你可以问问,贝帅手下的边路球员和另外3强能比吗?利物浦的阵容和竞争对手一样厚实吗?答案恐怕都是否定的。拉法没有得到他应得的支持。”

  贝尼特斯的确需要新援尽快到位,以加速磨合阵容。夏季3场热身赛打下来,利物浦的战果并不出众。继前2场各以1球小胜弱旅后,19日,他们在瑞士进行的季前赛中,仅以1比1战平了波兰冠军华沙克拉科夫。

  开赛前,利物浦就收到一则坏消息,队长杰拉德因腹股沟伤病,已提前回国进行治疗,将休养7至10天。这样,本周二在德国与柏林赫塔的热身,他亦不能参加。此外,初来乍到的右后卫P.德根也由于肌肉轻伤作壁上观。

  沃罗宁开场6分钟即首开纪录,贝纳永的传球打穿了防线,乌克兰前锋的第一脚施射虽被门将扑出,但还是补射得手。不过,红军的领先只维持了6分钟而已,伊尔萨克在本队的流畅配合后,攻破了红军新人卡瓦列里的大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再无建树。利物浦练兵3场只入4球,传说可能重返德甲的沃罗宁包办了2球。贝帅赞许道:“他踢得很出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贝尼特斯以对手体能储备期更早来解释平局。新加盟的左后卫多塞纳此役首次亮相,贝帅对意大利人这62分钟的表现感到满意,“多塞纳表现不错。他是个优秀球员,眼下需要理解我们的战术和踢法。随着实战的积累,他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