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AC米兰已拒绝切尔西天价 卡卡哪儿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出价8000万收购卡卡,AC米兰官方回应“卡卡是非卖品”,随即,AC米兰的副主席就加利亚尼也站出来公开谈论此事,他的口径与过去一致:卡卡哪儿也不去。

  加利亚尼证实的确收到了来自切尔西的报价,他说:“这的确是真的,切尔西给了一笔巨大的出价,但是我不会说具体出价是多少,我们拒绝了他们的出价,这也是真的,贝鲁斯科尼主席拒绝了卖掉卡卡的机会,就像在2001年他回绝皇马收购舍甫琴科的请求一样。”

  还有消息称由于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尤文图斯在打西多夫的主意,加利亚尼表示“卡卡哪儿也不去,西多夫也是如此,球迷们可以放心睡觉了。”

  卡卡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从巴西回到了米兰,参加AC米兰的赛季前集训,预计近日他本人也将对此事作出回应。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