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英国脚离队 红军确认绝对王牌休战1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5: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英国脚离队红军确认绝对王牌休战10天

卡森加盟西布罗姆维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网站日前宣布,红军替补守门员、英格兰国门卡森已经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双方签约4年,转会费据透露为325万英镑。

  自从2005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从利兹联队加盟利物浦至今,卡森仅仅为红军出战9次。他在利物浦迄今为止最闪光的一场比赛是,2004-2005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作为主力先发帮助球队淘汰尤文图斯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卡森先后被租借至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在这期间,他获得过两次为英格兰国家队上场的机会。包括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坐镇主场以2-3不敌克罗地亚惨遭出局噩运。

  卡森也是今夏利物浦离开的第6人,此前,里瑟、科威尔、勒塔莱、古斯里、克劳奇已经先后离队。

  与此同时,利物浦官方确认,队长杰拉德已经从瑞士的红军季前训练地飞回利物浦,以便治疗他的腹股沟伤势。在已经错过今天凌晨与波兰克拉科夫队的比赛后,杰拉德还将错过下一场与柏林赫塔的热身赛。

  “杰拉德有点轻微的腹股沟伤病,他将休养7到10天。”俱乐部发言人科顿称。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