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声明卡卡非卖 切尔西欲挖卡卡唯剩一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卫报》宣称“切尔西8000万英镑求购卡卡”的消息几个小时之后,AC米兰官方立即作出了回应,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关于今天英国《卫报》所发布的消息,AC米兰的首席新闻官维托里奥-门塔纳重申道:‘卡卡是绝对的非卖品。’”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称,卡卡已经从巴西返回了米兰,参加赛季前的集训。

  之所以用“重申”,的确这不是AC米兰第一次发布这样的官方消息了,就在10天前,加利亚尼还透露切尔西求购卡卡,但他没有听取报价就予以拒绝的消息。“不卖卡卡”是AC米兰的一贯态度,这并不令人意外,当然《卫报》的消息也是无风不起浪,加上加利亚尼此前透露的“故事”,切尔西肯定是对卡卡非常有意。那么,AC米兰的官方消息是否就宣告了卡卡转会战的结果?答案是未必。

  在现代足球中,转会的最终结果越来越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从当年的埃莫森,到现在的小罗,莫不如是。因此说,尽管AC米兰采取否定的态度,但切尔西若一定想买卡卡,还有一条路:争取卡卡本人的态度--如果卡卡与AC米兰翻脸坚持提出转会,那么切尔西将站在有利的局面。

  不过在转会的问题上争取卡卡绝非那么简单,2006夏天,皇马方面曾经试图采取这种方法,让卡卡争取转会的主动,但尽管对皇马的计划有了些许动心,但格外注重自身形象的卡卡,依然把踢球踢给了AC米兰,表示“如果AC米兰放人,我才转会”,最终这成为了皇马挖角失败的关键。当然,卡卡选择这样的态度,也是他对AC米兰并无不满,与当时相比,卡卡目前在AC米兰年薪提高了150%,理应更无不满。此外,《卫报》提出的“转会费的10%归球员所有”(1000万欧元),比起当初皇马方面提供给卡卡的广告计划和小肖像权,实在是太微不足道的一笔数字了。

  然而,与2年前相比,切尔西也不是没有有利的因素,因为奥运,卡卡和AC米兰之间的裂痕是唯一的可乘之机,贝鲁斯科尼日前在日本说“卡卡说他太累了,不想参加奥运会”,立即招致了卡卡毫不客气地公开辟谣,切尔西若想在卡卡的事情上有机可乘,显然盼望这件事情闹大,当然,至于这件事情最终发展会如何,就不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控制范围之内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