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巴西天才誓言枪手夺冠 温格一笔搁置交易被激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巴西天才誓言枪手夺冠温格一笔搁置交易被激活

贝巴只有在我身后追逐的份儿

  新浪体育讯 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赫莱布全部走人,阿森纳的中场突然空了很多,这让许多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的中场选手突然看到了希望,比如德尼尔森,现在的他就很兴奋,在巴西人看来,0809赛季就是一个可以大干一场的赛事。

  20岁的德尼尔森,来到阿森纳已有两个赛季,但却没有象法布雷加斯那样踢出太大的名堂,虽然说在一线队还是可以打不少比赛,但已是弱冠的德尼尔森并不感到满足,他的目标就是在第三个赛季取得一线队的常规出场资格,上赛季他出场23次,貌似不少,但最重要的联赛仅仅出席四次。

  不管怎么说,从06年8月转来之后,他已经在阿森纳积累了42场正式比赛的经验,德尼尔森自我感觉可以够资本到了大爆发时刻,为此他甚至正眼都不瞧那些最近和他联系的俱乐部。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他说:“我现在只关心阿森纳,虽然我知道有一些俱乐部正在盯着我。去年我就听说巴萨要买我,但我真的喜欢在阿森纳踢球,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俱乐部,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要为阿森纳展示我的才能。”

  和弗拉米尼相比,德尼尔森真的是有一颗“枪手的心”,而且“胃口”也在变大,他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联赛、冠军杯、足总杯和联赛杯我都要踢,我需要比赛,每名队员也都需要比赛,我对自己很自信,我知道我能够做到这点。”

  在巴西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之后,德尼尔森现在已经回到了阿森纳,加入到季前的训练营中,他说:“我现在只想着每天训练刻苦一些,表现积极一些,为赛季作好准备,对于将来,我只思考不远处的事情,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我也确信本赛季阿森纳可以赢得冠军奖杯。”

  阿森纳在夏季已经收购了拉姆塞和纳斯里,但作为后腰的德尼尔森,本质上和纳斯里没有冲突,而拉姆塞是否能适合英超级,尤其是适合阿森纳这样水准的队伍还真的难讲,所以从乐观的角度出发,德尼尔森的确有机会和小法组成中场新双核,说到这里,巴西人得夸夸欧洲杯和小法了,他说:“我看了欧洲杯决赛,真是太神奇了,我很满意塞斯克的发挥,我也很为他感到自豪,他踢得太出色了。”

  不过从目前来看,德尼尔森想就此成为绝对主力,还是有点太乐观,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赫莱布的买卖同时一锤定音,给予温格的内心撞击不可谓不大,虽然两人为俱乐部省下了一笔工资钱,尤其是席尔瓦的工资,赫莱布还换来了不菲收入,但换来的钱不能放在银行里低效率运转,温格必须得找人来填补中场位置,在后腰这个点上就显得人手匮乏,席尔瓦是前几年的主力,而弗拉米尼是去年主力,全放走给人的印象简直就是内脏被掏掉一大半,德尼尔森是否管用还不好说,但冲着温格最近几年用人的频率来看,他对德尼尔森肯定还没有达到如小法那样的信任度。

  这样的局势下,温格看来得激活对巴里谈判的冷冻状态,虽然除了报价有分歧外,维拉主帅奥尼尔也不希望巴里去伦敦俱乐部,仿佛阿森纳和维拉本赛季会成为死对头似的。但依照巴里的经验和能力,中生代的他,既有席尔瓦的老到和经验,也有着弗拉米尼般的充沛体力,而且多面手特性在巴里身上显得尤其突出,他才是真正从前锋到中卫都能胜任的角色,温格将其买来,如同买了复式房,等于一套价格买两套,从性价比上看无疑是相当的高。

  如果巴里搞定,德尼尔森梦想绝对主力的地位当然要受到严重阻碍,不过相比较上赛季,巴西人只要不受伤,获得更多的联赛出场机会,问题倒也不算大。

  后腰让人挠头,前腰的问题不很复杂,一来这个位置上也就一个人,二来这得是在单前锋条件下使用的配置,所以前腰选手必须得擅长边锋角色,三来纳斯里的加盟,被看成完全够格顶替赫莱布,而且墨西哥人贝拉也被看好有机会在一线队出场,拿到欧盟护照的他贝拉成功回到了阿森纳,他说:“我都等待三年了,我现在要拼命训练,争取在一线队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对成功都有着一种饥渴,我们要为参加的所有赛事而战斗。”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