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功勋离队 昔日不败赛季主力仅剩下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23: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功勋离队昔日不败赛季主力仅剩下一人

阿森纳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离队,巴西中场已正式与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签约,根据媒体的预测转会费仅为100万英镑,席尔瓦也是阿森纳在2003-2004以不败战绩夺冠时的主力球员之一。

  31岁的巴西后腰一共为阿森纳效力了六个赛季,出场244次并攻入了24粒进球。在签下新合约之后,吉尔伯托也谈到了自己为何选择希腊,他说:“对于我来说,获得更多的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为何选择希腊,我想在这里我将会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另外,腾卡特是现在的主教练,在切尔西时我们曾经有过交流,我也很愿意为他踢球。”

  虽然帕纳辛纳科斯并非豪门,但是还是有将近1000名球迷自发的在机场迎接了吉尔伯托,巴西人也显得很兴奋,“看到这么多狂热的球迷,我知道自己选择没有错误。”

  阿森纳官方也对吉尔伯托离队发表了官方的声明,声明表示:“阿森纳俱乐部的全体成员感谢吉尔伯托-席尔瓦在他效力期间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能在希腊有个美好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20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取英超冠军时的主力阵容中,永贝里、维埃拉、皮雷、亨利等球员都已经离队,而吉尔伯托-席尔瓦也是除博格坎普(退役)和图雷(仍为主力)之外离开的又一位主力。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