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将:阵中一人可与C罗齐名 没有C罗皇马只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皇马主将:阵中一人可与C罗齐名没有C罗皇马只会更好

斯内德、罗本是皇马的顶梁柱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中场大将斯内德日前警告俱乐部,要慎重考虑签下曼联球星C罗。皇马被曝计划以7500万英镑的创世界转会费记录的价格,引进23岁的葡萄牙边锋C罗,但曼联并没有点头放人的意思。

  《曼城晚报》称,荷兰球星斯内德认为C罗的顶级周薪将会对皇马的更衣室产生很不利的影响,这甚至还会影响皇马的士气。

  “真相就是如此。C罗的加盟将很不利于皇马的更衣室团结,因为他拿到的薪水比球队中其他人拿到的都要多。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但对有的队友来说,将不会很乐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有和C罗技术特点比较相像的球员,罗本和罗比尼奥就是很好的例子。尽管我非常想和C罗一起踢球,但皇马的更衣室秩序需要维持。”

  除此之外,斯内德还坚定不移的认为,即便球队中没有C罗,这支皇马也会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我看来,这支皇马根本就不需要新的签约。我们的阵容配置非常好,并且依然在不断的进步,而且,明年将会变得更好。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若加盟皇马,将会受到整支皇马的欢迎。但此刻没人想多说话,因为说多了本身就是对现有队友的不尊重,毕竟,皇马还拥有着其他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

  在斯内德认为皇马现有的很有天赋的球员里面,有一名是与C罗的水平不相上下的,堪称与C罗是一个档次的球员,他就是罗比尼奥。目前,罗比尼奥正在跟切尔西洽谈,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但这显然是斯内德很不愿看到的。

  “我希望罗比尼奥能够留下,因为我认为他几乎和C罗一样棒。人们总是质疑罗比尼奥在关键比赛中难以闪光,但C罗在曼联重要比赛中的发挥,和罗比尼奥并没有什么不同。这并不是一种批判,我只是想解释,任何一名球员都不会在每时每刻都能保持住最好的状态。”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