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一千万先生再度赛季报废 昔日重头交易2年只踢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有喜有悲,不是每个人都有阿毛里的福气。安德拉德很倒霉,去年夏天1000万加盟,踢了4场联赛后重伤休息至今,刚刚恢复,又在训练中弄伤了手术的左膝盖。这次同样严重,还得回到里斯本手术,初步预计新赛季提前结束。感叹他命运悲惨时,也得感叹尤文去年三个重头引援(蒂亚戈、阿尔米隆、安德拉德)都没派上用场,反倒是回收的年轻人诺切里诺、莫利纳罗发挥了作用。

  尤文队医介绍,安德拉德左膝盖髌骨腱断裂,7月14日在里斯本手术。就算恢复得快,也是个将近两年没踢球的人,怎堪大用?今夏桑普还打听了他的价格,本菲卡也希望租借,但尤文没同意,希望他加固三线作战的球队防线,做莱罗塔列和切利尼的首选替补。

  尤文是否还要引进后卫媒体都在猜测,新加盟的瑞典国脚梅尔贝里和克罗地亚国脚涅泽维奇都是中卫,尤文有4个人选,倒不是很缺。《罗马体育报》分析,尤文对切尔西的中卫伊万诺维奇有意,他去年从莫斯科火车头转会到伦敦,身价1600万,但从没出场,老妇人租借他是可行的选择。

  梅尔贝里和格里格拉两人上周六报到,31岁从维拉免费到来的瑞典老国脚受到热烈欢迎。尤文球迷说他很有风度,长相像布拉德·皮特,就是胡子长了点。有人问他结婚没,他像电影明星似的回答,“结没结婚不重要,我有一个女伴和两个孩子。我女友是不是很爱吃醋?你们去问她吧,我不知道。”

  他用几句意大利语问候球迷,惹得欢呼一片,“我来这是为赢球的,会尽力多出场。我是中卫,尽管在维拉有时踢右后卫。”他是伊布拉好友,当尤文球迷告诉他伊布拉是敌人时,他耸耸肩,“他始终都跟我说尤文的好话,也为能在尤文效力而高兴。大家放心,场上见面时我不会认识他。”

  他是瑞典人,波尔森是丹麦人,尤文两个新援是2004年做掉意大利的罪魁。梅尔贝里坦承:“我知道我们做了让意大利人很不快的事,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只能想对场上球队有益的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