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场悍将为欧冠抛弃国家队 透露新援将是出色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波尔森在这会有足够的空间,他是个永不放弃的球员。”欢迎波尔森的不只是俱乐部和教练,还有西索科。马里国脚丝毫没说他们未来的竞争,而是对新队友一顿赞扬。

  今年1月加盟,西索科迅速上位拿到主力,把诺切里诺挤上板凳,部分比赛连扎内蒂都是替补。作为绝对主力和少有的合同到2013年球员,他和波尔森如何共存?他反对两人重复的看法:“不,我们特点不同,他插上和进球更多。我们技术和职责都不一样,具体选择不是我决定。我只能说,我们能合作得很好。”对尤文缺中场顶级组织者的判断,西索科摇头,“你们看到扎内蒂的长传了吗?那就够了。”

  6月1日西索科在马里和刚果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拉伤,一直在恢复,友谊赛都不能出场,他跟球迷预定了8月份的冠军杯资格赛,“我现在感觉没问题了,可能更早复出,只是医生让我慢慢来。我们资格赛见。”8月20日又到国家队比赛日,这次西索科不愿去了,“还是资格赛更重要,等到9月份世界杯外围赛我再回国。”

  西索科说过几天要把自己保存的皮耶罗小罗阿隆索的球衣拿到网上拍卖,和球迷共享他的快乐。在冠军杯和联赛之间,西索科选择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