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新掌门何许人也 透露转会计划巨星一个也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是谁,能够让寻找接替者长达大半年的索莱尔安心让位?答案是:比利亚隆加。

  比利亚隆加这个名字,对西班牙人来说可谓如雷贯耳。1953年4月8日出生的比利亚隆加,拥有巴斯克戴乌斯托大学法律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巴塞罗那高等经济学院的MBA,并在麦肯锡公司做过9年商业顾问。比利亚隆加和西班牙前首相阿斯纳尔是儿时好友,正是阿斯纳尔帮助他在1996年春天成为西班牙电信的主席,2000年因《世界报》披露了其内部交易的丑闻,比利亚隆加在7月被迫辞去主席职位,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期间他仍在幕后影响西班牙电信的领导层,直到2001年2月出任Univi-sion的总监。比利亚隆加的背景和人脉,是索莱尔选择由他来全面接手瓦伦西亚的重要原因,同时比利亚隆加本人也一直对进入足球圈很感兴趣,早在两年前他就计划进入利物浦领导层,但因阻力太大而最终作罢。7月25日起,比利亚隆加将全面接管俱乐部的事务,根据比利亚隆加的计划,他的任务显然不仅仅是帮助俱乐部走出财政危机,还要帮助瓦伦西亚重新成为一流强队,因此比利亚隆加并不打算清洗球队中的大牌明星,而是准备让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这些球员全部留队。当然也并不排除转让球员以换取转会现今的可能,“如果我们要卖出好的球员,那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带回更多的有实力的球员,否则我们是不会轻易作出转让球员的决定的”,这是一位俱乐部发言人透露的比利亚隆加的转会计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