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鳄许诺今夏为皇马送来C罗 西报:他已铁心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58  新浪体育
巨鳄许诺今夏为皇马送来C罗西报:他已铁心加盟伯纳乌

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周四通过《阿斯报》表明了C罗的态度

  新浪体育讯 皇马引进C罗纳尔多的行动仍在进行中。右脚踝的手术后,C罗已经返回葡萄牙,但他仍关注着自己的转会动态,另外,C罗还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对皇马高层表示,近期内他会拿出动作,说服曼联放人。门德斯通过《阿斯报》向皇马表示,“请放心,这些事情我都会负责搞掂。”C罗意志变得更坚定,是因为他和弗格森之间的矛盾变得难以调节。门德斯还透露:弗格森现在对C罗动完手术后,老爵士一个问候的电话也没打给C罗。弗格森的冷淡态度让C罗感觉寒心。

  一段时间来,C罗没按照约定向曼联发出最后通牒,另外他在阿姆斯特丹接受手术,这些都让皇马高层中的部分高管担心C罗是不是改变了主意。卡尔德隆身上的压力也不小,因为现在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对签下C罗充满了期待。葡萄牙经纪大鳄门德斯的话给有上述有所担心的人吃了定心丸,因为C罗这位夏季转会大片的主角意志坚定,心情平静,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葡萄牙在欧洲杯上被淘汰后,C罗给弗格森送去过明确的信号:“弗格森必须理解球员的决定,梦想是必须要完成的,而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在皇马踢球。”实际上,C罗也在按照计划展开自己的转会行动,比如他宁愿选择在荷兰动手术,手术医生在4月份曾经给范尼做过手术。当然,这也激怒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马卡报》称后者在C罗手术后一直没有给过C罗电话。

  C罗的一位名叫大卫·乔利的亲戚,倒是到病房去看望了C罗。乔利透露,在阿姆斯特丹的病房里,C罗亲口表示:“我希望自己到了西班牙以后能做得跟在英格兰一样好。”乔利还说,他已经向C罗祝愿了他在马德里一切好运,“克里斯蒂亚诺向我们表明了他的观点,我们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已经把自己当成是皇马的人了,他已经在准备前往马德里。”实际上,现在不仅是弗格森不愿给C罗电话,C罗也一直拒绝与老爵爷会面。弗格森10天前希望C罗前往他的办公室会面,结果被C罗拒绝。

  照现在的情形发展,C罗肯定赶不上皇马赛季前集训。门德斯希望皇马董事不要着急,一方面C罗正在养伤,另外运作转会需要时间。皇马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现在正在葡萄牙度假、养伤,他知道现在皇马没办法采取行动,因为曼联不可开启谈判,但他已经告诉我们,让我们放心,因为他会把一切事情都搞掂。克里斯蒂亚诺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这对我们帮助很大。”(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