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巨款助推皇马世纪大收购 4500万先生被爆即将被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48  新浪体育
一笔巨款助推皇马世纪大收购4500万先生被爆即将被卖

  新浪体育讯 舒斯特尔希望收购C罗的行动在7月14日艾丁堡集训前出现转折,要逼迫曼联坐下来谈判除了C罗表明态度之外,皇马在资金上也要有所准备。要多少?舒斯特尔在德国电视台上说,买C罗哪怕要一亿也值。不过卡尔德隆和董事会根据财务部门报告得出的数字是:8500万欧元。

  不过曼联暂时不接受谈判反过来也迫使皇马不得不再次加价。实际上8500万距1个亿差距也不算很大,但不管最终数字是多少,皇马要想完成这笔创世界收购,首先需要筹措资金,其中的主要方式就是:出售球员。剩余资金通过增加20个贵宾包厢(2000万/年),BBVA银行赞助,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融资到位,除却出售球员外,剩余部分收拢资金的难度不大。难点在于现有球员中谁被卖走,首当其冲的是罗比尼奥。愿意收购巴西人的俱乐部是切尔西,而且切尔西也是唯一可以满足皇马要价4500万欧元的俱乐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西班牙记者巴拉格说:“切尔西从某种程度上说,将决定C罗是不是能去皇马。”

  周二,罗比尼奥经纪人里贝罗出现在伦敦,并与切尔西竞技主管阿内森会面。双方谈什么不得而知,但肯定与转会有关。切尔西方面还愿意将罗比尼奥的年薪从250万欧元涨到500万。这是里贝罗两个月内第二次与阿内森会面。此前,里贝罗曾经表示罗比尼奥不满意成为皇马购买C罗讨价还价的筹码,言外之意既不想加盟曼联,更不能接受自降身价成为C罗转会的“添头”。在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里贝罗甚至公开承认与切尔西有过接触,“我与阿内森谈了,和他的幕僚有通了电话,无论是谁都向我确认切尔西希望得到罗比尼奥。”不过切尔西并不愿支付皇马要求的4500万欧元,他们提出可以在3600万的价位上谈判。但无论如何,皇马与切尔西的谈判即将启动,而一旦启动讨价还价之后有望在4000万欧元左右成交。

  除罗比尼奥外,被皇马列入“转会窗口”的还包括: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和巴普蒂斯塔。皇马希望从巴普蒂斯塔身上得到1500到2000万欧元转会费,能出这个价的是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不过“野兽”不接受前往土超的安排,他更想去罗马,不过意大利球队的出价只有1200万欧,米亚托维奇随即表态:“我们没和罗马谈过巴普蒂斯塔的任何事。”追求萨维奥拉、索尔达多的俱乐部不少,沃尔夫斯堡愿意为萨维奥拉埋单,但要求阿根廷人降薪(目前是300万欧元),“兔子”因此更希望留在皇马。索尔达多基本上属于有价无市,皇马1200万欧元的标价基本上无人问津,本菲卡、贝蒂斯和赫塔菲都向皇马提出租借要求,而不是转会。(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