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亨正式接手瓦伦西亚 不卖巨星五年内重夺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4  新浪体育
传奇大亨正式接手瓦伦西亚不卖巨星五年内重夺西甲

比利亚隆戈正式入主瓦伦西亚管理层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俱乐部即将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周一,瓦伦西亚俱乐部最大的股东索莱尔与西班牙电信公司的前任总裁比利亚隆戈达成协议,后者将全面接手瓦伦西亚俱乐部的管理,而一个赛季之后,比利亚隆戈达还将购买索莱尔所拥有的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股份,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商业巨子比利亚隆戈曾是全球第三大也是西班牙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efonica的总裁,几个月前,他曾有意收购瓦伦西亚俱乐部大股东索莱尔以及二股东索里亚诺手上的股份,不过,因为价格方面的原因,当时各方并未谈拢。

  但比利亚隆戈一直都未放弃收购的努力,而索莱尔也因为瓦伦西亚俱乐部经济陷入困境,萌生了退出俱乐部的念头。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谈判后,现在双方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比利亚隆戈先带领管理团队进入瓦伦西亚俱乐部,全面接手瓦伦西亚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待到时机成熟后,他再接手索莱尔和索里亚诺手中的股份。

  比利亚隆戈这么做,也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因为一段时间后他觉得对瓦伦西亚俱乐部实在无能为力了,他仍可以不受损失地退出。在接手股份之前,比利亚隆戈将拿浮动工资,他的工资数跟球队的成绩直接挂钩。

  在远期计划上,比利亚隆戈喊出了5年让瓦伦西亚捧起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口号,这也意味着非但瓦伦西亚队内的几位球星,像比利亚、席尔瓦、华金不会走人,俱乐部还会从外面引进球员加强球队实力。比利亚隆戈也已经给瓦伦西亚俱乐部制定了初步的计划,他希望先开展一项扩股行动,以筹措资金消除俱乐部的债务和引进球员。

  比利亚隆戈表示,瓦伦西亚的中期目标是进入欧洲最佳俱乐部的行列,因此,俱乐部绝不能卖出当红球星,“比利亚、席尔瓦、华金,一个都不能卖!”近段时间,有关瓦伦西亚将清洗球员的传言很盛,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球员多达14人,但在比利亚隆戈入主后,大部分的出售计划都将被喝止,而西班牙人的卡梅尼、萨巴莱塔、热刺的奇姆邦达等球员,已经被列入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收购名单。

  瓦伦西亚2008-09赛季只能参加联盟杯,比利亚隆戈表示,新赛季瓦伦西亚必须拿到冠军联赛的参赛门票,然后再成为能进入冠军联赛四强的稳定球队,5年内争取捧起冠军联赛冠军奖杯,创造俱乐部的新辉煌。(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