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菲宣布前马竞骁将入主 转会战有望留下皇马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45  新浪体育
赫塔菲宣布前马竞骁将入主转会战有望留下皇马新星

托尼成为赫塔菲经理

  新浪体育讯 周二,在主席托雷斯的陪同下,前马德里竞技队名将、后曾出任“床单”军团经理的托尼·穆尼奥斯被任命为赫塔菲队队的经理,今后4年里他将主管赫塔菲队的引援和管理工作。

  托尼上任后的第一工作就是为球队寻找一位主教练,因为上赛季带领球队闯入国王杯决赛,联盟杯与拜仁大战的丹麦教练劳德鲁普已经与帕纳辛奈科斯队签约。

  托尼表示,从本周开始他会跟“2到3名”教练进行接触,他透露下赛季执教赫塔菲队的会是一名西班牙籍主教练。

  迄今为止,赫塔菲队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签入了四名球员球员是波兰斯基、伊布拉希姆·卡斯、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和拉法。托尼说:“这些球员的水平都很高,而且很年轻。”

  赫塔菲主席托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上赛季从皇马租借而来的新秀格拉内罗可能在新赛季里继续在球队效力。“格拉内罗的租借合同6月30日到期,之后他必须回到皇马。但是,如果他在那里打不上一队,我们可能买断他的合同,而且他的父亲也不希望皇马再把他租借出去。这孩子在赫塔菲呆得很开心,他自己也说了,如果留在赫塔菲也没问题。总之,这个夏天还很长,一切都有可能。”(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