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飞讯-少壮主帅集体大挪移 塞维利亚拒放阿尔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39  新浪体育
西甲飞讯-少壮主帅集体大挪移塞维利亚拒放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想走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西甲教练大挪移 在主动宣布辞去西班牙人队主教练职务后仅仅两天,巴尔维德就与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签约两年,年薪150万欧元。之前,巴尔维德拒绝了赫塔菲队的邀请而决定远走希腊,他接替的也是西班牙教练——何塞·塞古拉,而西班牙人队准备提拔巴尔维德的助手马科斯接手一队,也有消息说他们准备邀请离开赫塔菲队的大劳德鲁普入主。

  此外,上赛季带领桑坦德晋级联盟杯,上上赛季率领维尔瓦取得联赛第八的少壮派主帅代表马塞利诺在辞别桑坦德队后,将与降级的萨拉戈萨队签约,年薪100万欧元。阿尔梅里亚在主帅埃梅里加盟瓦伦西亚队后,提拔了新人阿尔科纳达升任主帅,奥萨苏纳也与带领球队保级的齐甘达续约。

  塞维利亚主席坚持只有高价才能买走阿尔维斯

  前天,阿尔维斯再次在媒体前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巴塞罗那的愿望,但随之引来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的强烈回应。德尔尼多说:“阿尔维斯和塞维利亚还有四年合同,如果没有令人满意的邀请,他会继续留在俱乐部。目前,我收到了三份邀请,但是没有一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去年夏天,塞维利亚曾经拒绝了切尔西对阿尔维斯开价3000万的邀请。

  塞维利亚队的凯塔被巴塞罗那掏出1400万毁约金买走,如果阿尔维斯再转会,塞维利亚需要进补一名右后卫、左后卫和中场。现在有消息说,塞维利亚看上了马洛卡队的费尔南多·纳瓦罗,德尔尼多说:“买费尔南多·纳瓦罗要1200万?我觉得马洛卡主席给他的球员标价很好,他有权这么做。但塞维利亚对纳瓦罗不感兴趣,无论是1200万还是1万2000欧元。”

  还有媒体报道热刺队准备掏出1500万毁约金买走边锋卡佩尔,德尔尼多一并予以了否认,他还表示塞维利亚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我们已经选择了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他就是希门内斯。”

  马德里竞技队主帅阿吉雷:阿圭罗是非卖品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曾经传出切尔西和皇马对阿圭罗感兴趣的消息,对此马竞主帅阿吉雷说:“不,不,俱乐部绝对不会卖走‘KUN’,他是马竞的非卖品。这不仅是因为他在球队内的表现还因为他对马竞来说有很多意义,阿圭罗已经成为这家俱乐部的象征。“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