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正选国门宣布告别里昂 七冠王功勋否认加盟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6: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3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主力门将库佩23日宣布,他将在24日法国杯决赛后离开效力多年的老东家里昂队,不过他并未透露自己未来的去向。

  里昂俱乐部当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库佩的一段声明,这位35岁的老将说:“是的,我将离开(里昂队),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我希望通过夺取法国杯来答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不过他同时否认了将签约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传闻。

  库佩在1997年以100万欧元的身价从圣埃蒂安队转会到里昂队,此后他为里昂队取得联赛七连冠立下了赫赫战功。不过在本赛季的前半段,库佩由于右膝受伤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对于他的离去,里昂队也是早有准备,俱乐部已与另一名门将雷·维古特续签了两年的合同,并在和尼斯队的雨·洛里斯接触,以补充门将的后备力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