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官方宣布捐款12000欧 邵佳一代表国人表谢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43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捐款12000欧邵佳一代表国人表谢意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本周二晚,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与路肯瓦尔德之间进行了一场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义赛,最终,科特布斯队以8:2战胜对手,邵佳一打满全场并在第24分钟为科特布斯队攻入一球,本次比赛的门票及相关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在中国地震中受灾的民众。

  据今天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消息,最终的捐款总额将达到12000欧元,其中包括义赛的门票等收入以及科特布斯俱乐部球员的捐款。

  对于俱乐部的这次慈善活动,总经理海德里希说到:“举办这场义赛是球员们自己的想法,我们的队员通过邵佳一以及上次的中国之行对于中国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因此这次他们希望能够对中国给予帮助。”12000欧元毕竟不是一个大数目,但是却代表了科特布斯俱乐部真诚的情意,对此,海德里希表示:“我们很清楚,按照中国现在的受灾情况,这点捐款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仍然希望,我们的这点心意能够帮助一部分的受灾民众渡过难关。”

  在科特布斯队义赛结束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也代表中国对俱乐部此举表示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在中国发生地震之后,我的队友和俱乐部上下都很关心,多次提出希望帮助中国的想法,这让我很感动。我对于俱乐部这次的义赛和捐款深表谢意。”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