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萨拉戈萨队降级 阿根廷河床队“趁火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西班牙萨拉戈萨队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惨遭降级,阿根廷河床队就打起了萨拉戈萨队两名阿根廷球员艾马尔和阿亚拉的主意,希望能将他们招入球队。

  河床俱乐部主席阿吉拉尔21日透露,他已经同这两名阿根廷球星的经纪人马斯卡尔蒂取得联系,表达了河床队希望引进艾马尔和阿亚拉的“强烈愿望”。

  阿吉拉尔说,河床俱乐部早就非常“垂青”这两名球员,但是由于各种条件限制一直无法实现这个愿望。如今萨拉戈萨队降级之后面临困境,河床队认为是邀请艾马尔和阿亚拉加盟球队的最佳时机,尽管看起来有“趁火打劫”之嫌。

  阿亚拉和艾马尔都曾效力过河床队。现年35岁的阿亚拉于1993年至1995年在河床队踢球,随后就前往欧洲参加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联赛;27岁的艾马尔也是在河床队成名,2000年加盟西甲,先后在巴伦西亚和萨拉戈萨队效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