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赛-邵佳一进球助攻科特布斯8-2胜 并为中国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2:50  新浪体育
义赛-邵佳一进球助攻科特布斯8-2胜并为中国捐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地区的足球友谊赛中,刚刚结束德甲联赛的科特布斯队以8-2击败路肯瓦尔德队,本场比赛是专门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的赈灾义赛,中国球员邵佳一踢满全场并且射进一球。

  在得知中国汶川大地震后,科特布斯队决定将这场比赛改成赈灾义赛,本场比赛主帅普拉什尼卡安排邵佳一出现在首发阵容,近来担任替补的耶里奇也回到了首发,面对实力平平的路肯瓦尔德队,科特布斯完全占据了主动。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后卫库基尔卡的头球攻门首先得分,1-0.第17分钟,科特布斯队前锋帕帕多普洛斯凌空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第24分钟,邵佳一突进禁区,他选择了左脚低射,球从对方门将两腿中间穿过飞进球门,将比分改写成为3-0.

  第30分钟里维奇传中,帕帕多普洛斯包抄射门得分,比分成为4-0.第35分钟和42分钟,耶里奇两次破门得分,但是对方也射进一球,上半场科特布斯队6-1取得领先。

  下半场第48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头球德恩,7-1领先,第64分钟,邵佳一助攻,耶里奇冷静射门命中,8-1.第85分钟对方追成8-2.第87分钟,邵佳一头球摆渡给帕帕多普洛斯,后者没能接应好,第88分钟,邵佳一主罚角球,球旋转着打中了门柱。

  据悉有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超过1600名当地观众观看了比赛,这场比赛科特布斯还为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区进行捐款,数额超过1万欧元,而且比赛的主题就是为中国的灾民进行赈灾义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