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圭罗弗兰双双破门 马竞2-0连胜居前四欧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4:56  新浪体育
西甲-阿圭罗弗兰双双破门马竞2-0连胜居前四欧冠在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阿圭罗和弗兰各入一球。

  第5分钟,弗朗哥出击在禁区边缘扑救险些让路易斯-加西亚得到机会。1分钟后,阿圭罗突破戴维-加西亚挑射拉福恩特,但幸亏托雷永在球门线前解围。萨巴莱塔传中,里埃拉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15分钟错过机会,路易斯-加西亚在禁区内错过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传球。

  拉福恩特第25分钟扑出了阿圭罗的头球攻门。但马竞仍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巴勃罗-伊巴涅斯前点接角球铲传,阿圭罗近距离捅射打入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马竞第30分钟扩大比分,劳尔-加西亚传球,弗兰16码处左脚领空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路易斯-加西亚有望打入第3球,但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拉福恩特挡出,他随即补射高出。阿圭罗和弗兰配合后传球,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却在禁区内错过皮球。下半场路易斯-加西亚开出任意球,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随后西班牙人的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立柱。马竞取得连胜仍位居第4,而西班牙人已7轮不胜。

  [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