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官方宣布续约"小齐祖" 皇马重金收购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47  新华网
马赛官方宣布续约"小齐祖"皇马重金收购计划落空

马赛官方宣布纳斯里续约

  新华网巴黎5月7日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马赛队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素有“小齐达内”之称的年轻中场球员萨·纳斯里已与俱乐部续签合同,他将为马赛队效力至2012年。

  纳斯里于2004年与马赛队签署的第一份合同即将于2009年6月到期。根据新的合同,纳斯里还会继续留在马赛俱乐部踢球,但他有权在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选择自己的去留。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纳斯里转会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先是有传闻说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已经相中这名小将,随后又有人推测马赛队将用纳斯里交换里昂队的年轻边锋本-阿尔法。

  纳斯里现年20岁,是法国足坛崛起的新星中的佼佼者。他17岁参加法甲联赛,19岁即被多梅内克招入国家队,上个赛季当选法甲联赛最佳新人,出色的控球技术为他赢得了“小齐达内”的美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