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队中大哥宣布与俱乐部解约 10年功勋诀别蝙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17  新浪体育
瓦伦队中大哥宣布与俱乐部解约10年功勋诀别蝙蝠军团

卡尼萨雷斯即将诀别瓦伦西亚

  新浪体育讯 周一,已经在瓦伦西亚效力10年的卡尼萨雷斯透露,他已经跟瓦伦西亚队达成了一致:在本赛季结束后中止与俱乐部的合同。这位瓦伦西亚门将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时还表示,阿尔贝尔达、安古洛和他本人被“禁赛”的决策过程中,科曼并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科曼不是唯一需要为我们所承受痛苦负责的人。他做了一个战术决定,但是俱乐部应该意识到这个决定对整支球队、俱乐部或者联赛战绩来说没好处,更早的干预此事。”

  “在这件事上,俱乐部原本可以做更多的事。在科曼做出决定的同时,他们就该知道后果是怎样,而实际上这个决定给球队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卡尼萨雷斯不无伤心的表示,他将在本赛季比赛结束后离开瓦伦西亚。”我和俱乐部已经谈妥,下个赛季我不会再为瓦伦西亚效力。现在,我依然上场比赛是因为球队需要我,但是我不知道下赛季我还可以做什么。我已经38岁了,我必须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下一个决定。不过,我还没决定退役。“

  卡尼萨雷斯宣布与瓦伦西亚“和平分手”的同时,“禁赛事件”的另外一位主角,阿尔贝尔达的律师古伊勒姆也表示,不会因为阿尔贝尔达重新被召入球队而放弃向法院上诉瓦伦西亚俱乐部“禁赛”的不合理性以及在申请转会时遇到阻挠的不公正性。上个月初,瓦伦西亚地方法院曾经对阿尔贝尔达状告瓦伦西亚俱乐部做出一审判决。判决结果是,法官认为阿尔贝尔达的控诉缺乏理由,并以此决定不受理此案。

  上周西甲联赛瓦伦西亚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阿尔贝尔达是被“禁赛三大球员”中唯一没有出场亮相的队员。比赛结束后,他在与妻子乘坐汽车离开梅斯塔利亚球场时受到了足球流氓的言语攻击。

  (刘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