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星超市"非塞维利亚莫属 6大目标已映红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被濒临降级的穆尔西亚0比0逼平。西班牙媒体讽刺说,塞维利亚这是撞在穆尔西亚的城墙上,穆尔西亚主教练克莱门特的“在球门前摆上大巴车”的策略再次奏效,尽管平局改变不了穆尔西亚降级的命运,但此役过后,塞维利亚仅积52分,与冠军联赛的距离更大了。

  眼看就要追上第四名的马竞,塞维利亚却先在主场1比4惨败给阿尔梅利亚,接着又在客场被穆尔西亚逼平,在比赛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这样的“自残”行为,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西班牙媒体认为,塞维利亚突然又失去动力,与阿尔维斯、法比亚诺、凯塔等球员因为转会问题而心神不宁有关。

  塞维利亚球员在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而且也无法适应场上节奏。如今的塞维利亚已不是那支曾在15个月内夺得5个冠军奖杯的伟大球队了。穆尔西亚队微弱的力量,就足以羞辱塞维利亚。显然,塞维利亚很多球员的心思,早就飘到转会谈判桌上去了。

  法比亚诺目前仍是西甲射手王,巴西人很可能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西甲射手王头衔。他和塞维利亚的续约谈判即将结束,但德尔尼多此举只是为了提高巴西人的违约金。阿尔维斯是转会市场上的另一大热门,他每天都在请求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放他走人。德尔尼多只是希望在巴西人身上多赚些欧元。

  除了法比亚诺和阿尔维斯,纳瓦斯、卡佩尔、凯塔、鲍尔森也都是各家俱乐部追求的目标。一年前,由于打入了冠军联赛,德尔尼多选择了保存球队的所有明星,然而下赛季塞维利亚却未必能再进欧冠,一旦与欧洲最顶级赛事绝缘,那塞维利亚的收入也将大大减少,皮兹胡安球场,今年恐怕很难避免成为欧洲的“球星超市”。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