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三年轮回再遇惨痛失利 上次屠他们的还是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六马竞和塞维利亚相继在主场爆冷输球,再次体验到冠军联赛门票带来的巨大压力。塞维利亚本有机会追赶马竞,但在对手主场惨败送来的大好机会面前,希门尼斯的球队同样在主场失利,1比4更是俱乐部近三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上一次他们在主场丢掉4球还是在2004/05赛季面对如日中天的巴萨

  赛前球队主力门将帕洛普表示,自己将支持贝蒂斯在客场击败马竞,尽管贝蒂斯和塞维利亚是同城死敌,比赛的结果果然如塞维利亚人所愿,但遗憾的是他们自己却同样在主场掉链子,提前保级成功的升班马没有半点放松,阿尔梅里亚甚至已经看到了联盟杯在向他们招手,现在塞维利亚和阿尔梅里亚的积分差距已经只有3分。“最后的比分有些夸张,这是一场很诡异的比赛,事实上我们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少,但是他们在门前的感觉异常的好。”主教练希门尼斯在赛后失望地说道,“即使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的球员们也没有放弃比赛,但我们应该集体向球迷道歉,这的确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这已经是塞维利亚第二次错过赶超马竞的机会,上一次同样是在主场,3月23日对阵马竞,当时他们和床单军团的差距已经只有2分,但希门尼斯的球队却在主场失利,被对手把积分差距再次拉大。这一次阿尔维斯的乌龙带来了一场溃败,巴西人在第24分钟把索里亚诺的传中顶进自家大门,随后阿尔梅里亚开始了在客场的疯狂演出,第47分钟内格雷多补射破门,第62分钟内格雷多助攻奥尔蒂斯把比分改写为3比0,第65分钟阿德里亚诺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更是只能十人应战,第66分钟内格雷多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如果不是内格雷多连续第二轮罚丢点球,塞维利亚甚至可能0比5落后。

  塞维利亚没有放弃,第70分钟卡努特点球被扑出,但3分钟后他终于抓住机会,这也是马里中锋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而法比亚诺则没能进球,一周前他在对马略卡的比赛中被希门尼斯提前换下,离场时抱怨主教练的决定,但希门尼斯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惩罚巴西人,理由是“法比亚诺本赛季的状态很出色,惩罚他就是惩罚塞维利亚”。但法比亚诺却没能用进球来回报主教练的信任。这场失利也让塞维利亚离冠军杯越来越远,尽管马竞同样没能拿分,但是现在只剩下5轮联赛,留给他们的时间更少了。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帕洛普/阿德里亚诺、普列托、莫斯克拉(57’科内)、阿尔维斯/迭戈·卡佩尔(67’杜达)、凯塔、波尔森(46’雷纳托)、赫苏斯·纳瓦斯/卡努特、法比亚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