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门神复出剑指下赛季欧冠 称乌斯塔里世界最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竞现在联赛排名第4,他们在努力保持住这个名次,以便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当然,这个目标并不是那么的轻而易举地便可达到,因为在马竞之后,还有穷追不舍的桑坦德竞技和塞维利亚。对于这点,阿根廷门将莱奥-弗朗哥相当清楚:“桑坦德和塞维利亚都很强大,但是我也不能忽视西班牙人或者阿尔梅里亚。事实上桑坦德的积分与我们更接近。联赛每年都会上演情节雷同的电影,但每年的竞争对手各有不同。”

  “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都像是决赛一样。”弗朗哥如此对《马卡》报讲。“像所有联赛尾声时的状况的一样,现在没有人会冒险,所有人都希望搞得积分,每场比赛都会是决赛。每一年都是这样吗?当然。”弗朗哥坦言:“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住现在的排名直道赛季结束。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联赛每年都是实力均等的,任何一支球队讲优势保持到6天以上都是辛苦的。”弗朗哥谈到了马竞的压力。“重要的是,马竞在每轮联赛后仍保持在第4的位置。”尽管如此,弗朗哥还是清醒地提醒自己和队友:“没有不败之师。”因此,对于马竞的起起伏伏,阿根廷门将指出:“这种情况会在所有的球队中发生。”“如果球队全年保持着同样的水准在战斗,那么将战无不胜,这也是一支顶级球队成功的秘密。而马竞整个赛季也都处于进军欧洲的位置上。”

  话题回到私人范畴,阿根廷门将在阔别赛场4个月后,在上周日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上重新上场亮相:“我们高兴可以重新比赛,重新训练令人开心。被教练告知可以一展身手总是件美好的事情。”弗朗哥如此说。

  赫塔菲的阿根廷门将乌斯塔里在国王杯决赛中的失误令他饱受指责。马竞门将忘支持自己的同胞:“乌斯塔里当守门员很多年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伊乔)

  (阿根廷风暴 伊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