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换帅找来“分期的弗格森” 为回意甲撕毁西甲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周二,《米兰体育报》记者在看过都灵队训练后风趣地说:“托蒂那三声国骂是一千欧元,那都灵球迷对诺维利诺的骂声足够给整个球队镶层金。”

  周二下午,球队训练场外聚集上千球迷,骂声铺天盖地。显然他们还没消化两天前对热那亚的0比3。赛后从客场回家的路上,一些球迷在高速路收费站附近拦住球队大巴表达抗议。本来主席开罗计划周二跟球队长谈,但因在米兰公务缠身取消。于是他逃过一劫,除了主帅诺维利诺,雷科巴也是攻击重点。球队下个对手正好是国米,球迷喊道:“轮不着莫拉蒂,该我们庆幸雷科巴(停赛)不会出现在梅阿查。”

  当然,开罗并没闲着,周一起,他开始就跟德比亚西联系。虽然跟莱万特有合同在身,但由于俱乐部深陷经济危机,球员和教练都已数月没领到薪水。因此,据说德比亚西很快就答应了邀请,跟西班牙人的解约也没遇到阻碍。开罗说双方是在凌晨三点签的约。周三他取消了上午训练,下午德比亚西正式亮相。

  德比亚西曾两次执教都灵,2005/06赛季实现升甲,2007年冬季接替扎切罗尼后成功保级。因此,开罗说:“德比亚西不需要作介绍了。昨天我跟他说,‘看吧,你将成为都灵的弗格森’。”后者的回答更妙:“是的,还是分期的。”开罗表示球员并未要求换帅,只是“近6场输了5场,对热那亚下半时踢得太差了。”

  有人问到德比亚西与主席的关系,他回答:“跟一个人能结婚三次,就证明了两人有多相爱。”目前都灵距降级区有4分优势,但对手中包括国米、罗马和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