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刷新赛季单场进球纪录 狂野九连珠距最强已4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1:43  新浪体育
马竞刷新赛季单场进球纪录狂野九连珠距最强已48年

弗兰打出激情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凌晨,西甲31轮继续激战。马德里竞技利用对手两人染红,主场6比3大胜阿尔梅利亚,在拿下主场三连胜的同时,也创下了本赛季西甲单场进球总数的纪录。之前的纪录出现在27轮,马洛卡主场7比1战胜维尔瓦。

  西甲联赛引人入胜,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打法开放,注重进攻,进球数多。本赛季已经有9场比赛进球总数超过了6球。分别是第10轮马竞4比3击败塞维利亚,11轮马竞3比4负于比利亚雷亚尔,12轮皇马4比3击败马洛卡,第13轮马竞4比3击败巴拉多利德,莱万特4比3击败那第四,第19轮比利亚雷亚尔4比3拉科,23轮皇马7比0狂扫巴拉多利德和第27轮的马洛卡大捷。

  要特别关注的还是马德里竞技,不仅刷新了赛季西甲单场进球数的纪录,在之前的比赛马竞就3次单场打出4比3(或3比4)的比分,堪称西甲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翻看历史,马竞也曾为球迷奉献了一出醉人的好戏,1998年3月21日,马竞4比5负于萨拉曼卡,维埃里一人独进4球,虽然无法帮球队拿下胜利,却成就了一段孤胆英雄的传奇。

  当然,马竞的6比3远不是西甲史上比分最夸张的比赛。在59/60赛季,皇马在主场11-2狂胜埃尔切,这个纪录至今仍是所有球队无法企及的神话。

  西甲联赛近年高比分赛事纪录:

  >>>2004-2005赛季

  萨拉戈萨 4比3 阿尔巴塞特

  萨拉戈萨 4比3 莱万特

  毕尔巴鄂 4比3 奥萨苏纳

  毕尔巴鄂 4比4 贝蒂斯

  奥萨苏纳 1比6 马拉加

  皇家马德里6比1 阿尔巴塞特

  >>>2005-2006赛季

  马洛卡 5比2 皇家社会

  阿拉维斯 3比4 赫塔菲

  赫塔菲 5比2 萨拉戈萨

  塞维利亚 4比3 皇马

  萨拉戈萨 4比3 贝蒂斯

  >>>2006-2007赛季

  桑坦德竞技 4比3 维尔瓦

  桑坦德竞技 5比4 毕尔巴鄂竞技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