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潜水艇3-0马竞获4连胜 超越巴萨1分紧随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6:53  新浪体育
西甲-潜水艇3-0马竞获4连胜超越巴萨1分紧随皇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比赛展开角逐,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取得4连胜超过巴萨跃居次席。

  巴萨在早前的落败给比利亚雷亚尔超越至次席的机会,黄色潜水艇从开场后就力压对手展开攻势。第8分钟,塞纳右路任意球传中,冈萨洛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没收。马竞利用反击还以颜色,但佩尼亚的小角度传射滑门而出。第22分钟,尼哈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没收。随后卡索拉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31分钟,塞塔里迪斯换下受伤的佩尼亚。比利亚雷亚尔很快在进攻中打开局面,卡索拉走位飘忽,而罗西在左路持续施压。第39分钟,罗西左路传中打中佩雷亚后偏转,无人防守的卡索拉10码处推射破门。第43分钟,卡索拉禁区左侧回传,罗西低传远点,尼哈特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

  马竞下半场加强反攻,第50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但小将卡马乔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和立柱夹角弹出。胡拉多替补出场加强进攻。但尼哈特险些在第56分钟利用角球直接破门。第66分钟,卡索拉直传球,尼哈特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

  去年11月,黄色潜水艇在卡尔德隆4比3逆转取胜马竞,尼哈特同样梅开二度,他们本赛季双杀马竞也一雪上赛季两战皆负的前耻。第75分钟,尼哈特被替换下场时受到全场球迷热烈鼓掌。此后阿圭罗头球攻门高出,劳尔-加西亚的远射也难以威胁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取得4连胜超巴萨1分,而距离少赛一场的皇马也只有3分。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19-塞纳(87',21-布鲁诺),23-埃古伦,7-皮雷(79',10-卡尼),8-卡索拉;15-尼哈特(75',14-马泰斯.费尔南德斯),22-罗西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13-阿比亚蒂;3-安东尼奥.洛佩斯,21-佩雷亚,22-巴勃罗.伊巴涅斯,4-佩尼亚(31',2-塞塔里迪斯);29-卡马乔(83',19-奎瓦斯),8-劳尔.加西亚,9-路易斯.加西亚(52',15-胡拉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弗兰,10-阿圭罗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