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输球还面临射手流失 法比亚诺:我家人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3月23日的复活节,把人们的情绪推向高潮。不过塞维利亚球迷高兴不起来,塞维利亚在22日对阵马竞的联赛重头戏中以1比2败北,进军前4名获得冠军杯资格的势头受挫。塞维利亚中场马雷斯卡对马竞前锋阿圭罗的一记头槌,更是让主队输球又输人。

  赛前排名第4的马竞(47分)只比排名第5的塞维利亚(45分)多2分,一旦塞维利亚战胜马竞就可以反超对手进入冠军杯席位。而且两队都是以超强的攻击力立足于西甲前列,所以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为此在赛前大做宣传:“皮斯胡安球场将为大家呈现世界上最精彩的比赛。”

  球迷果然没有失望,比赛开始双方就都把精力投入到对方半场中。第18分钟,马竞前锋福兰将球分给左路的西芒,葡萄牙人高速突破至底线低平传中,阿圭罗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抢到点,但右路的马克西及时赶到,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1比0。马竞的率先进球激发了塞维利亚的斗志,但由于中场被对方凶狠的逼抢压制,主队的进攻路线时时受阻。第27分钟,马竞门将阿比亚蒂在跳接一个毫无难度的传中球时脱手,险些让法比亚诺拣了便宜,巴勃罗飞身堵枪眼化解了险情。

  下半场风云激变。第48分钟,卡努特与法比亚诺娴熟的撞墙配合后,马里人劲射被阿比亚蒂尽力扑出,小将卡佩尔跟上补射扳平,1比1。正当塞维利亚球迷雀跃着期盼球队上演翻盘好戏时,意外接踵而至。第57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送出长传,绕过了整条后防线,埋伏在越位线后的阿圭罗突然启动,幽灵一样甩开阿尔维斯的贴防,铲射将球打进,2比1。

  局势重被对方控制,让塞维利亚球员头脑发热。第59分钟,替补上场不到7分钟的马雷斯卡被阿圭罗从身后绊倒,阿根廷人催促马雷斯卡赶紧将球踢出界外,因为马竞后卫佩雷亚受伤倒在场上。阿根廷人的说辞换来了对方一记重重的头槌袭击。一向喜欢“演戏”的阿圭罗这次绝不是做秀,汩汩鲜血从他的鼻子涌出。马雷斯卡也吃到红牌悻悻下场,10人应战的塞维利亚虽然在后30分钟狂攻不止,但仍无力回天。

  塞维利亚射手法比亚诺因为塞维利亚城糟糕的治安环境打算“择木而栖”了。一个月前,法比亚诺的家中遭劫,他的妻儿更是遭到持枪歹徒威胁。巴西人说:“如果我打算跳槽离开球队,那肯定是为了我的家人。他们吓坏了而且坚持要离开塞维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