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一战所得超越10年积累 阿圭罗血的代价也算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凭借马克西和阿圭罗的进球,马竞在客场赢得宝贵的胜利,2比1力克争夺冠军杯门票的主要对手塞维利亚后,阿吉雷的球队已经领先对手5分,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最后9轮联赛中可以保住领先优势。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对于马竞非常重要,球队在下半程的状态一般,之前的领先优势已经基本消耗殆尽,塞维利亚、桑坦德、西班牙人等对手都对第四名的位置虎视眈眈,而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差距更是几乎不可逾越。上周六的比赛前,球队连续三天封闭训练,是因为过去的历史经验证明,进入最后10轮联赛前,马竞必须确保足够的积分优势。2002/03赛季,阿拉贡内斯率队以第7名身份进入最后10轮,但他们最终只拿到理论30分的9分,之后的一个赛季,曼萨诺的球队从第6名跌到了第7,最后10轮也只拿到了14分,继任者费兰多在第29轮时排名第8,但是和欧冠区域的差距只有2分,但最后10轮他们只赢了1场比赛……

  马克西伤愈复出对球队是一个好消息,阿吉雷希望阿根廷人可以给球队带来好运,严重的伤病问题是拖住马竞前进脚步的主要原因,第18分钟正是马克西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时塞维利亚只用了3分钟就扳平比分,反越位成功的法比亚诺横传中路,卡努特劲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小将迭戈·卡佩尔后点补射得手。主队球迷没有高兴太久,第57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右路长传,阿圭罗抢在两名中后卫的身前垫射破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丢球后的塞维利亚人很快失去理智,马雷斯卡在中场拼抢时被阿圭罗绊倒,意大利人起身后一头把阿圭罗的鼻子撞出了血,这个动作让他得到红牌。客场关键的胜利,让马竞和对手的积分差距再次拉大,尽管赛后阿吉雷沉着地表示,在他看来,“9轮联赛仍是一个漫长的征途”,但事实上这已经是十年来球队最接近欧冠门票的赛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