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莱梅训练场上演拳脚斗 萨诺格飞踹纳尔多上手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7: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比赛中的报复性踢人不稀奇,但在训练场上,同一个球队的兄弟之间也会报复性踢人,这就不多见了。上半赛季,不来梅的阿尔贝托就曾来过这么一出,当时的受害者是萨诺格。现在阿尔贝托已被赶回巴西老家,萨诺格反倒来劲了,他在最近一堂训练课上出于报复而踢了纳尔多。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次跳起争球的时候,纳尔多不小心踢到了萨诺格的肚子。确实是无意的,现场的记者和很多队友都能作证。但纳尔多却没有道歉,只是过了半天之后才说了一句:“我没有看到。”萨诺格很不爽,也许他此时又想到了去年被阿尔贝托踢的那一幕,所以决定两笔账一起结算。几分钟之后,萨诺格故意踹了纳尔多一脚,这一脚导致纳尔多的小腿正面出现了一个8厘米长而且很深的口子,后者不得不蹒跚着走进更衣室,并很快被送进俱乐部的医疗室接受缝合手术。

  事后,不来梅主帅沙夫是这样表示的:“我看到的只是一次正常的拼抢,除此之外我一无所知。我们需要证实一下萨诺格究竟是不是故意的,有一点是肯定的,任何人都不能故意伤害队友。”沙夫称,如果是故意的,那萨诺格就一定要面临严厉的处罚。去年阿尔贝托犯事之后,不来梅俱乐部对他处以停赛的处罚,这一次呢?“这样的行为是无法容忍的。每个球员都必须要尊重别人,即便他有很大的委屈。我们给阿尔贝托禁赛,这也是表明了一个姿态……”当时沙夫是这样说的,但显然萨诺格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所以才有今天的“模仿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