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背叛终将迭戈推向皇马 不来梅留人只有一计可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忠诚?还是谎言?迭戈的未来一片迷雾。巴西人在周一刚刚表明了愿意留在不来梅的忠诚,他的父亲就对西班牙媒体表示,迭戈很愿意在皇家马德里踢球,意大利方面则报道称,迭戈的父亲和经纪人已经与尤文图斯的高层进行了秘密的会谈。尽管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连续的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不会出售迭戈,但这名德甲最优秀的中场球星正在吸引着欧洲最大的几家俱乐部的注意,围绕着巴西人的传闻在夏季转会截止前是不会消散的。

  迭戈最近的状态不好,由于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头撞基里亚科斯,他被禁赛三场,错过了与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现在他刚刚坐满球监,将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复出。队友洪特还向媒体表示,因为在训练场上发生口角,迭戈在更衣室里打了他。尽管俱乐部表示这件事情只是出于误会,可迭戈目前的状态也可见一斑。巴西人在周一想平静这一切,他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现在决定权在俱乐部的手中,只要他们要求我留下,我就会在这里执行我的合同,我在不来梅的感觉非常好。”

  在谈起俱乐部目前的状况时他说:“我是球队的一员,球队目前的状况我有很大的责任,这不可推卸。”他强调说:“我愿意在俱乐部中承担起责任来。足球圈子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出现,这不会影响我什么。但对我来说有一个原则:我不会说谎。所以我现在说的都是真实的,如果不来梅高层来到我面前问我是否想走,我会清楚的清楚的告诉他们:不。”经理阿洛夫斯则表示:“这样的话题不需要一再的提起,我多次跟他谈过这个问题,他都重申了要留下来的愿望。”

  迭戈的诺言是可信的,但他能否决定自己的未来?他的父亲和经纪人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让迭戈离开不来梅加盟一家欧洲豪门,将让迭戈和周围的人得到更大的经济利益。他的父亲对西班牙《马卡》报说:“迭戈将非常愿意在皇家马德里比赛,这是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尽管现在还没有官方的声明,但我可以保证,如果得到皇马的邀请,我们一定会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的。”他的父亲正在不来梅与俱乐部高层讨论一些合同的具体细节,这也可能是要求给迭戈加薪而对不来梅施加的一种压力。不过皇家马德里的球迷的确非常喜欢巴西人,在《马卡》的网站上,有72.7%的球迷希望俱乐部能买下迭戈。

  皇马还不是迭戈父亲唯一的努力方向,《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图斯的官员已经访问了德国,并且与迭戈和不来梅俱乐部进行了接触,意大利人报价2000万欧元,与不来梅方面的3000万心理价位差距巨大,不过尤文图斯本赛季有5000万的转会预算,双方还有达成一致的可能。德国媒体还报道了切尔西、马德里竞技也都希望能引进迭戈。

  巴斯勒在《图片报》的专栏中表示,能否留住迭戈的关键,在于不来梅能不能追上汉堡和勒沃库森。现在不来梅仅列在德甲积分榜的第四位,没有资格参加冠军杯。如果这个情况不改变,那么球员的心理上可能会发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不会仅仅是迭戈,默特萨克等重要球员也可能会因此而离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