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更衣室出现打架事件 迭戈用重拳从背后偷袭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由于联赛还在禁赛期,不来梅的巴西中场迭戈目前只能参加联盟杯赛。上周四,迭戈随球队在联盟杯客场0比2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更为严重的是,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不来梅更衣室发生了队员打斗事件,当事人是迭戈和亨特!

  矛盾的导火索是下半时比赛中,迭戈对亨特的一次传球失误不满,当时两人就有了口角,被队友阿尔梅达劝住。赛后进入更衣室后,两人冲突升级,最终演变成动手。虽然迭戈事后强调,这只是一次正常的讨论,但是亨特却告诉媒体:“迭戈从我身后打了我,随后队友们把我们两人拉住,防止变成更激烈的冲突,但是从后面袭击别人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不来梅本赛季此前有过类似事件,萨诺戈和阿尔贝托在训练场上动起拳脚,结果双双被球队禁止参加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上周六联赛惨败斯图加特后,主帅沙夫、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与迭戈、亨特进行了交谈,决定对他们采取罚款处罚。亨特对此感到不满,因为他并没有动手,但还是接受了俱乐部的决定。本周四主场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次回合比赛前,不来梅俱乐部宣布此事已了结,亨特也在俱乐部主页上表示迭戈已道歉,“我们之间已经没有问题了。”

  这件事后,迭戈在不来梅的前途重新受到媒体关注。英国《太阳报》披露,切尔西考虑花大约3200万欧元,买来迭戈作为兰帕德的替代者。但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俱乐部主页上辟谣:“迭戈当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敢说切尔西并没有对他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