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强势取胜不来梅惨遭羞辱 德甲冠军之争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3月7日到9日德甲第23轮,不来梅输球,汉堡打平,拜仁主场2比0胜卡尔斯鲁厄后,将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不来梅客场3比6负斯图加特。第9分钟,罗森贝里左路传球,阿尔梅达头球吊门得手。第20分钟,马里卡妙传,戈麦斯反越位进入禁区晃过门将维泽斜射扳平。1分钟后,阿尔梅达劲射击中横梁。第43分钟,巴斯图尔克反越位入禁区横传,戈麦斯包抄射门,2比1。

  第60分钟,伯尼施中场启动,禁区外劲射打入个人德甲首球,2比2。第65分钟,卡考传到门前,戈麦斯包抄完成帽子戏法,3比2。1分钟后,戈麦斯接希茨尔斯佩格传球后直塞左路,卡考左脚射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2。第77分钟,洪特禁区内横传,罗森贝里劲射扳为3比4。第85分钟,马格宁突破到禁区内左路传中,弗里茨门前解围却打在默特萨克腿上弹入自家球门,5比3。2分钟后,巴斯图尔克左路传中,卡考将比分锁定为6比3。第89分钟,默特萨克禁区边上放倒单刀的戈麦斯,职业生涯首次被红牌罚下。

  汉堡客场0比0平纽伦堡。

  勒沃库森主场2比0胜汉诺威。第30分钟,基斯林传球,希腊前锋耶卡斯禁区外转身吊射得分,1比0。第40分钟,勒沃库森前场连续快速传递,巴内塔接到耶卡斯传球,禁区内右路射门得分。

  沙尔克04客场2比0胜比勒费尔德。第24分钟韦斯特曼右路传球,乌拉圭中场巴雷拉鱼跃冲顶得分。第29分钟小阿尔滕托普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第74分钟潘德尔右路任意球入禁区,库兰伊门前横传,小阿尔滕托普射门,2比0。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胜科特布斯。第17分钟,根特纳将柳博亚左路传中顶入。3分钟后,马塞利尼奥禁区外带球无人防守,他直接抽射得分。第76分钟,M.舍费尔左路传球,马塞利尼奥禁区内角度极刁的射门打在门柱弹入,3比0。

  法兰克福主场1比1平波鸿。第49分钟,托斯基得到鲁斯传球,禁区内左路吊门得分。第67分钟,阿扎瓦格主罚任意球,不等对方排好人墙就开出,防备不及的门将尼科洛夫目送皮球入网,1比1。

  柏林赫塔客场1比1平多特蒙德。第45分钟,巴克利传球,凯尔头球破门。第50分钟,冯·贝尔根传球,潘特利奇反越位射门,1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11球。

  罗斯托克客场1比1平杜伊斯堡。第7分钟,格尔利奇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得分。第20分钟,拜因利希禁区外将球勾回,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禁区内凌空抽射,1比1,这是阿加利离开4年后重返德甲的首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