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线失利揪出球队最大毒瘤 不来梅争冠路上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我们来说,联赛冠军已经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了”,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说:“我们现在必须在其他的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努力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随着在斯图加特的失利,不来梅事实上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而43个小时之前,他们刚刚客场0比2输给了格拉斯哥流浪者,联盟杯的晋级也面临危险。这意味着不来梅的这个赛季可能将一无所获,默特萨克的红牌更让不来梅雪上加霜。

  对不来梅的门将维泽来说,这是黑色的一周。与苏格兰人比赛时,他出现了两次严重的失误,直接导致球队的败北,从苏格兰返回之后,维泽表示:“这一天不属于我,感觉太糟糕了。”这并不是偶然的事件,这种莫名其妙的失误似乎成了维泽的特点,付出代价的则是整个球队。维泽说:“这一天不属于我,感觉太糟糕了。”可他没有想到的是,两天之后他受到了更大的羞辱:他把守的大门被斯图加特六次洞穿。

  不同的是,这一次维泽并没有出现失误,只是防线上的队友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的支持。不来梅本来有很好的机会,阿尔梅达第9分钟就破门得分,打入了他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进球,但1比0领先之后,不来梅上下都想着继续进攻,完全忘记了防守。这让比赛成了一场灾难,不来梅在前场疯狂进攻,打入了三个进球,却完全将自己的后场开放给了对手,斯图加特几乎每一次快速反击都实现了进球。

  维泽在面对戈麦斯、卡考和巴斯图尔克的冲击时,孤掌难鸣。他喜欢出击的特点也被对手充分掌握:前三个失球中,维泽过早的出击被对手晃过。第四个和第六个失球,是队友漏人,维泽没有什么责任。只有第五个失球,是维泽被马尼安骗过,但实际上他已经封住了射门的角度,可是球却打在了默特萨克的身上,弹进了大门。维泽赛后失望透顶,他说:“对这些进球,实际上我没有什么能做的。”后卫弗里茨也表示:“我们把维泽扔下了,他是这场比赛最可怜的人。”与维泽一样糟糕的是国脚默特萨克,他在第84分钟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第89分钟,又因为铲倒了戈麦斯吃到红牌,这是他联赛中第一次被红牌罚下。

  阿洛夫斯批评说:“很难想象结果是这样的。我们踢得并不差,却被打进了六个球,其中五个都是对手的反击,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很多情况下我们应该踢得更聪明,如果拜仁1比0领先,那么他们会选择另外的踢法。而我们不会,我们还太年轻。”沙夫则表示:“我们比在联盟杯的表现要好很多,但是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回报。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斯图加特人都抓住了。”《世界报》不客气地评价称:是不来梅这种“没有大脑”的进攻,葬送了他们自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