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戈萨换帅暂时走出危机 新帅:这么踢下去就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萨拉戈萨还活着。本赛季混乱不堪,堕落速度惊人的萨拉戈萨终于结束了4连败。在罗马雷达球场,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2比1逆转取胜马德里竞技,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主教练比利亚诺瓦赛后赞扬了球员的精神风貌:“球员们始终斗志昂扬,只要能继续这么踢下去,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比利亚诺瓦是本赛季萨拉戈萨的第4位主教练,在之前三位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加里塔诺与伊鲁埃塔协作下,萨拉戈萨26轮战罢后居然只拿到29个积分,仅因为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维尔瓦排在倒数第4位。由于比利亚诺瓦上任前正率丙级队乌埃斯卡队冲击西乙联赛,西班牙媒体也讽刺道:“虽然从乌埃斯卡队来到萨拉戈萨,但比利亚诺瓦的目标没有变,都是西乙。”

  萨拉戈萨决心不让媒体的预言成真,本场比赛虽然在第26分钟先失1球,但8分钟后便利用马德里竞技后卫巴勃罗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萨拉戈萨攻势如潮,并在第73分钟由头号射手大米利托打进制胜一球。赛后西班牙媒体也一改之前的态度,称萨拉戈萨迎来复活:“他们终于找回了踢球的正确方法。”(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