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上半时再度染红 国米平克星优势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56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上半时再度染红国米平克星优势缩水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领先优势缩水为5分。塞萨尔上半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国际米兰继周中意大利杯后连续第2场染红。下半时,伊布进球被判无效。

    ·视频集锦-伊布远射差之毫厘 蓝黑军团再染红收平局

  乌迪内斯是上赛季意甲国米唯一没有击败的球队,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乌迪内斯又在梅阿查1比1逼平国米。伤愈不久的斯坦科维奇首发出场,顶替了马尼切的位置,布尔迪索打右后卫,伊布与克鲁斯搭档锋线,乌迪内斯则排出三叉戟的攻击阵型,加纳前锋吉安因非洲杯抽丁缺阵,中场平齐因伤无法出场。

  开场5分钟,乌迪内斯右路任意球被破坏,多塞纳在门前28米处左脚低射被儒利奥-塞萨尔没收。随后,迪纳塔莱右脚弧线球擦柱而出。第12分钟,佩佩右肋胸部停球,在门前25米处转身左脚大力抽射弹地偏出近门柱。随后,伊布右路反击低传,克鲁斯中路将球让过,坎比亚索后点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第21分钟,塞萨尔绊倒梅斯托,被黄牌警告。不到60秒,塞萨尔又在边路迎面铲倒梅斯托,再吃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国米连续第2场开场不久10人应战,曼奇尼非常不满,在场边与第四官员交涉。

  第26分钟,迪纳塔莱转身射门高出。第33分钟,伊布前场反抢放倒因勒,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多塞纳远射被坎比亚索阻挡,达格斯蒂诺补射打偏。第43分钟,伊布头球摆渡,克鲁斯转身摆脱卢科维奇,在门前12米处捅射紧贴右门柱而出!第44分钟,达格斯蒂诺传球造成禁区混乱,多塞纳停球射门被布尔迪索阻挡。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铲倒达格斯蒂诺,似乎左膝受伤,好在没有大碍。

  下半时开始3分钟,佩佩右路反越位单刀赴会,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远门柱!第49分钟,夸利亚雷拉蹬踏马特拉齐,被黄牌警告。

  国米第50分钟错过绝佳机会,乌迪内斯后卫萨帕塔回传,门将汉达诺维奇开球不远,伊布禁区左侧断球外脚背横传,克鲁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2分钟,费利佩对伊布犯规,国米任意球被斯坦科维奇踩住,伊布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

  乌迪内斯连续发起攻势。第54分钟,因勒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第56分钟,迪纳塔莱在门前22米处大力低射被儒利奥-塞萨尔神勇封出,乌迪内斯右路传中被后卫顶出,因勒外围再射高出。主裁判肌肉拉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导致比赛暂停片刻。随后,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倒地没收,他已经越位在先。

  国米第59分钟进球被判无效,斯坦科维奇开出任意球,伊布禁区右侧够球凌空吊射入网,但他被判对卢科维奇犯规。第61分钟,达格斯蒂诺左路斜传,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65分钟,迪纳塔莱脚后跟颠球巧妙骗过马特拉齐,但他的右路传中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1分钟后,伊布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

  因勒对伊布犯规,克鲁斯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8分钟,马特拉齐与门将儒利奥-塞萨尔相撞倒地,两人随后重新投入比赛。第70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71分钟,斯坦科维奇凌空吊传,坎比亚索力压萨帕塔,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伊布右侧距门30米处大力低射偏出后门柱。

  费利佩对坎比亚索犯规,斯坦科维奇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曼奇尼用维埃拉换下克鲁斯,加强中场防守能力,乌迪内斯则用弗洛雷斯替下佩佩。第79分钟,伊布利用个人技术钻过两人包夹,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但没有赢得任意球。坎比亚索被克雷斯波换下。补时阶段,维埃拉胸部停球捅射偏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国米保住去年4月18日以来联赛26轮不败。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19-费利佩,24-卢科维奇,20-梅斯托(85'费罗内蒂)/4-达格斯蒂诺,88-因勒,8-多塞纳/7-佩佩(78'弗洛雷斯),27-夸利亚雷拉(90'坎德雷瓦),10-迪纳塔莱。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4'克雷斯波),31-塞萨尔/9-克鲁斯(77'维埃拉),8-伊布。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