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第一射手德甲扬威 纽伦堡史上第一身价物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欧洲冠军队成员、250万欧元身价、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这些称号意味着纽伦堡人对查里斯特亚斯的期望。可是希腊人始终没有做好本职工作,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前,他还没有能为纽伦堡进球,这让他一直在沉重的压力之下。不过现在,这些压力终于消失了,查里斯特亚斯一手导演了对法兰克福的5比1大胜,他不仅自己破门得分,还为队友两次助攻。查里斯特亚斯表示:“今天俱乐部获得的三分才是最重要的。”

  维泰克、皮诺拉、雅克布森、萨延科和沃尔夫五名主力受伤没有出场,第12分钟高原直泰就率先破门,这场比赛的开始似乎是一场灾难,而且纽伦堡从4月14日开始,就没有在主场品味过胜利的感觉了。但这个时候,查里斯特亚斯站了出来,他的补射为球队扳平比分,然后为明塔尔制造了进球反超的机会。下半场,他的单刀赴会为球队搏得了点球的机会,米西莫维奇将球打入。查里斯特亚斯一手策划了这场绝地的反攻。两球优势在手,纽伦堡的球员越来越放松,发挥得更加出色,肯尼迪最后漂亮的脚后跟射门将比分定格在了5比1。这个比分是球队四年来的最大胜利,上一次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还是在2004年12月,当时他们4比0击败了

沃尔夫斯堡

  球员们在赛后欢庆不已,作为杯赛冠军的纽伦堡本赛季开局不佳,之前只有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几近垫底。大比分的胜利令球员们的阴霾一扫而空。只有主帅迈尔还保持着冷静,他提醒球员不要过高的评价这场胜利。迈尔表示:“在我看来,三分是最重要的。虽然进球很多,但是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没有根本的改变,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现在还不能认定球队已经从低谷中走出来了。我们现在的积分仍然很少,这才是现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