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主场被勒沃库森逼平 开局不败但难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31日电 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队31日继续本赛季平淡开局的基调,主场被勒沃库森队逼成1:1。

  凭借这场平局,沙尔克04队保持了本赛季开战以来的不败记录,但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利。这样的结果很难说会令主教练斯隆卡满意。

  目前沙尔克04队4战1胜3平积6分,在其他16支球队均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五名,已经比“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少3分,而后者9月2日将客场对阵现排名第六的汉堡队。勒沃库森队此役过后名次保持不变,暂列德甲第七位。

  在这场当日唯一的第四轮比赛中,沙尔克04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由库兰伊接潘德尔发出的任意球后头球破门。然而,下半时开场仅8分钟,勒沃库森队就凭借希腊球员耶卡斯的进球扳平了比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