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出局内部陷混乱:切赫怒抨领队 04金靴辱骂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自从欧洲杯小组赛出局后,捷克队似乎一下子垮了,队中不断曝出各种不和谐的声音,曾经的欧洲铁军目前可以用分崩离析来形容。

  郁闷巴罗什骂老帅?

  据捷克报纸《BLESK》报道,与土耳其的小组赛被逆转后,未能上场的巴罗什在酒店走廊背着主教练老帅布吕克纳口出不逊,但后来捷克足协经过调查说并无此事,否则巴罗什将受到相应处罚。

  但巴罗什在这场比赛的确一分钟也没上,甚至在板凳上得到了一张黄牌,其郁闷的表情谁都看的出来。上一届的金靴遭受如此待遇,骂人发泄绝非空穴来风。

  切赫与前领队口水战

  这件事的起因是捷克队前领队(小组赛出局后辞职)科什塔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捷克队小组出局是切赫一人的错。切赫得知后非常不满,认为科什塔尔总是把功劳归于自己,责任推卸给他人。

  切赫认为,自己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除了一次失误外,并没有严重过失,失误每个人都会有,不应该将责任全都推卸到自己身上。

  失意费宁与路人斗殴

  上面两人还仅仅是动动口,但费宁以及科瓦奇等人甚至动了手。本周二,今年21岁的前锋费宁和包括中场科瓦奇在内的几名国家队队友在布拉格市中心的酒吧里通宵狂欢。出了酒吧后,他们与几名路人发生冲突直至斗殴。费宁称,他是为保护同伴,但他很有可能为此受到处罚。

  费宁其实是欧洲杯上的失意人,本来他作为新一代捷克队的代表人物,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但本届杯赛中却未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其郁闷比巴罗什有过之而无不及。

  主帅人选悬而未决

  除了几名队员的事情外,捷克主帅的职位目前成了烫手山芋,谁也不愿在目前接管这支混乱的球队。德国人萨默尔曾经被看作是热门人选,但最终还是未果。

  最近一个名字又浮出水面,那就是在日本、法国都曾执教过的哈塞克,大部分人都支持折这位1990年捷克斯洛伐克队的队长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他本人也表示有此愿望,足协主席默克利说:“只要他点头,那么我们就可以宣布他是捷克队的主教练。”但哈塞克忽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说:“我很愿意接任国家队主帅,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但是不是现在。目前享受休闲时光是我的计划。”

  虽然捷克足协称7月17日前将确定主教练人选,但也许是布吕克纳留下的战绩过于辉煌,也许谁也不愿为捷克的新老交替当铺路石,目前没有头领的捷克队一盘散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