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揭示德国首发奇兵 沙尔克尖峰取代波尔蒂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巴塞尔 周三上午11点,德国队开放训练,球员们身穿黑、白两种球衣来到了训练场上。上一场比赛中的主力都是黑色的球衣,替补球员则大多是白色球衣。值得注意的是,四名不属于主力阵容的球员穿着黑色的球衣:库兰伊,诺伊维尔,博罗夫斯基和希策尔斯佩格,四名球员所踢的位置,恰恰是球队下一场比赛中可能发生变化的位置:前锋和后腰。

  波多尔斯基是唯一没有参加周三的这次训练的球员,比埃尔霍夫表示,波多尔斯基的恢复要比弗林斯更好。但是两人受伤的部位不同,决定了波多尔斯基还不能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中,他留在了健身房内,跟着体能教练做恢复性训练。左中场几乎可以肯定是属于施魏因施泰格的,那么在锋线上,波多尔斯基受伤、戈麦斯状态低迷,克洛泽就需要一个新的搭档,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诺伊维尔和库兰伊会穿上主力球员才穿的黑色球衣。

  主帅勒夫要在两人中进行挑选,库兰伊更有可能是代替波多尔斯基的首选。他在上赛季是是仅次于戈麦斯的联赛第三射手,而且库兰伊帮助沙尔克打入了冠军杯,这个赛季可以说是他加盟沙尔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勒夫一直没有给他的成绩以肯定,他参加的三场热身赛都没有打满全场。对波兰的比赛中垃圾时间才出场,对克罗地亚则只有15分钟的表现时间。从战术特点上看,头球高,抢点意识强的库兰伊也比擅长快速突破的诺伊维尔更适合打葡萄牙。

  博罗夫斯基和希策尔斯佩格被当作主力对待,当然是为了在弗林斯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接班,他们比罗尔费斯更受到主帅勒夫的信任。希策尔斯佩格在左路已经被证明是不成功的,但他在中路的能力毋庸置疑,在斯图加特他就是中场的狙击手,而且更能发挥他的远射能力。博罗夫斯基全面的能力让他胜任后腰,在记者观看的不到半小时的训练中,勒夫对希策尔斯佩格两次耳提面命,而其他球员中只有巴拉克与勒夫有过一次沟通,可见勒夫对希策尔斯佩格十分的重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