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门欧洲杯后离开里昂 称恐最后一次代表法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华报道 坐了几十场冷板凳,在35岁的年龄,库佩才第一次迎来以主力身份出战大赛,然而巴特斯在德国世界杯上660分钟仅失3球,库佩仅在对荷兰一役的90分钟内便已“遗憾超越”前任。

  1比4输给荷兰队的赛后,库佩成为了法国媒体重点批评的球员之一,里昂1号承认自己表现不佳,同时认为自己对范佩西所入一球负有责任。2008年欧洲杯是不是库佩最后一次以主力身份参加的大赛?“一切皆有可能”,上周日的新闻发布会,库佩如是说道,“不过,我想我会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时上场,虽然我并不确定这一点……与荷兰比赛的次日,多梅内克找我谈话,告诉我要与队友们一起前进,我不需要他给我增加信心,我们之间互相信任,都知道该为对方负责。”

  以经验而论,库佩的稳健是多梅内克信赖的地方,然而就门线上的反应速率而言,外界普遍认为库佩不如弗雷和曼丹达,甚至不如没有入选本届欧洲杯的洛里斯。库佩在5月23日已经确定将会离开里昂,他的继任者正是21岁的尼斯门将洛里斯。库佩将去何方?“欧洲杯后,毫无疑问我会到国外联赛征战。”

  库佩一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英语教育,而英超热刺和美国纽约地铁明星队均是他可能放下行李的地方,库佩甚至表示,如果没有合适的东家,不排除就此退役。

  如果法国没能起死回生,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很可能会是库佩身披蓝衫的最后90分钟,同样的事情将肯定会发生在图拉姆和马卡莱莱两位老将身上。图拉姆不断地刷新由自己创造的国家队出场纪录,然而对荷兰一役让人真真切切地领会了英雄迟暮的苍凉,在荷兰人的速度冲击下,图拉姆显得老迈蹒跚。参加欧洲杯之前,图拉姆已明确表示“希望用一座德劳内杯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不料事与愿违,他的出场次数很可能会定格在143场,甚至有可能是142场,不过,与库佩一样,尽管首战表现不佳,图拉姆的请战之心仍非常强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