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锁定巴萨后防老将 世界冠军有望重返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27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目前正随同法国队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赛事的巴萨后卫图拉姆已经成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收购目标。现年36岁的图拉姆自2006-2007赛季从尤文图斯转投巴萨以来,并未表现出在意甲联赛时的竞技水准。

  目前他与巴萨的合约已经到期,考虑到他高达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巴萨已没有理由将他留下。图拉姆的经纪人已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进行了接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