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儿童节杀回意甲 莱切功亏一篑寄望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31  体坛周报

  6月1日,博洛尼亚球迷有自己的理由庆祝节日:经过3年乙级拼杀,博洛尼亚终于重返意甲

  6月1日是意乙最后一轮。此前切沃已提前升级,本轮与巴里战平后,切沃保住乙级第一。博洛尼亚的对手是比萨,同样有望冲甲。第9分钟,博洛尼亚就由马拉齐纳主罚命中,打进个人第23个联赛入球。1比0,3分确保博洛尼亚成功升级。剩下的比赛并不激烈,比萨等着附加赛,本场甚至没派上可能因累积黄牌停赛的球员。

  真正关心此战的是莱切。莱切本轮1比0领先维琴察后,球迷就一直通过收音机关注博洛尼亚那边的比分,但最终等待他们的也是附加赛。周三开始的附加赛中,莱切将与比萨(第6)交锋,胜者与另一场附加赛布雷西亚(第4)及阿尔比诺莱费(第5)的胜者角逐最后一张升级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