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成都AG遗憾告别 蜕变后的济南RW强势晋级

浪谈KPL:成都AG遗憾告别 蜕变后的济南RW强势晋级
2021年12月03日 06:07 新浪体育

  12月2日,KPL秋季赛败者组季后赛开启争锋,备受关注的成都AG超玩会出人意料的在败者组首轮败下阵来,以1-4不敌济南RW侠,这也是成都AG超玩会重回KPL之后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

  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成都AG超玩会零封济南RW侠,这让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成都AG超玩会会取得胜利,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意料,成都AG超玩会几乎没有做出太多抵挡,便败下阵来。

  首局比赛,在小夜出色的节奏带动之下,济南RW侠双C发育早早成型,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花云李元芳后期接管比赛,济南RW侠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济南RW侠全局完美运营,拿下赛点;第四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凭借啊泽蒙恬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城;第五局比赛,花云再度成为致胜关键,成吉思汗输出拉满,最终帮助济南RW侠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精彩集锦:

RW侠打出完美控制链击杀虞姬RW侠打出完美控制链击杀虞姬
初晨赵云空大遭小夜反杀初晨赵云空大遭小夜反杀
公孙离再遭RW侠伏击公孙离再遭RW侠伏击
一诺娜可露露关键抢龙一诺娜可露露关键抢龙
一诺裴擒虎抓住机会拿下一血一诺裴擒虎抓住机会拿下一血

  本场比赛,初晨与一诺的发挥不算出色,初晨野区频繁掉点导致队伍往往早早陷入劣势,而一诺多次脸探草丛也让成都AG超玩会的后期变得十分被动,他们在细节上的处理问题是不敌济南RW侠的关键。

  济南RW侠方面,他们相较于第三阶段有了质的飞跃,整体阵容以及战术思路变得更加清晰,从本场频繁进攻野区的战术部署可以看出,他们在赛训与数据分析的准备上做得更好,而花云、无铭等老将的经验则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尤其是花云,他本场比赛的发挥堪称完美,最终带领济南RW侠带走胜利。

  成都AG超玩会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告别本赛季,这是他们重回KPL之后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整个赛季阵容的不稳定让队伍一直表现挣扎,队员们在团战阶段往往显得配合不够默契,队员们在本场比赛所展现出的自信也少有不足。

  赛后,主教练月光主动揽责,宣布辞职,但成都AG超玩会本赛季的低迷并非月光一人之错,如今,结束了本赛季的他们回去之后应该思考好如何调整队伍,以求东山再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